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市场监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05 00:00:00   来源:   

4月30日下午,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05110242_副本.jpg

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来到了三元宫红军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忆建党历史,踏访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初心使命。

照片 235_副本.jpg

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了党的教育和思想的洗礼。活动中,按照《中共云南省委关于追授杨大林同志为“云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文件精神,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杨大林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忘我工作的高尚情操,攻坚克难、勇挑重担的坚强毅力,勤政务实、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学完后还组织讨论,要求党员要深入学习、以先进为标杆,做新时期好干部。

主题活动还学习了党员徽章制作佩戴和管理要求,进一步规范佩戴党员徽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通过一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全体人员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围绕中心、立足岗位,服务中心、勤勉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岗位职责,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经开区跨越发展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何永才、符宗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