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2019-04-16 00:00:00   来源:   

  415日,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20190415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19年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全体工作人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工作责任书和廉政自律责任书。

  会议要求,行政审批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深刻领会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坚定决心和执着担当,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长期坚持的工作任务来贯彻落实。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融入到具体业务工作中,强化廉政风险管理,加强风险防控,强化自我约束、自我控制。要立足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注重从信访和投诉举报、执纪监察、专项检查中,及时了解和掌握干部职工廉政情况。要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制度体系,建立党风廉政内控机制,按照“制度+科技+公开”的模式,推动行政监督从封闭式向开放式、从单一监督向全面监督、从事后监督向过程控制转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改进提高,始终做到严格自我要求,把行政审批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确保将行政审批局打造出一支“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的行政审批队伍。

宋文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