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建投集团召开2018年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2019-04-16 00:00:00   来源:   

4月11日下午,建投集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建投集团党委书记徐升奎,建投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基层党员和群众代表加会议。


会议现场.JPG

会上,4名党支部书记分别就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考评组成员逐一进行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2019年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与会人员还根据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就如何抓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会议要求,要结合国企党建特点和集团工作实际,聚焦发挥企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聚焦国企党建工作6个方面37项重点任务的落实,聚焦“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及党支部规范化达标创建进度等重大部署安排,真正把各党支部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发展的资源优势,确保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党的组织力量就跟进到哪里,在推进建投集团转型升级发展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作者:杨锦  编辑:杨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