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翠峰街道召开基层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9-03-19 00:00:00   来源:   

1.jpg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把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纵深推进,3月15日下午,翠峰街道召开基层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会上,街道5个社区党总支书记分别结合社区实际,对2018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并交流总结经验、查找分析不足,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思路和措施。街道党工委班子分别结合各社区实际进行了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社区书记要把抓党建作为第一责任、最大政绩,强化主责主业抓党建、突出工作重点抓党建、聚焦问题整改抓党建、凝聚部门合力抓党建,确保基层党建工作抓紧抓严抓实、抓出成效。各社区党总支要坚持“党建引领工作”的理念,在2019年党建工作中更加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党员思想教育、意识形态,支部规范化建设、居民小组活动场所“建管用”、城市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奋力开创翠峰街道高质量跨越发展新局面。

 

(作者:徐鑫;编辑:朱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