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9-03-15 00:00:00   来源:   

3月13日下午,经开区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组织各支部书记对抓党建工作述职并进行评议,安排部署了2019年党建工作。


会上,监察审计局党支部、财政局党支部、经发局党支部、招商局党支部、政法办党支部依次上台述职,出席会议的机关党委委员逐一进行述职点评,并提出建议。

会上,联系机关党委的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地方事务局局长张勇指出,述职评议既是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总结,更是直面问题,责任压力传导的过程。各支部书记要认真对照检查,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政治担当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就从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张勇要求,要充分认识加强基层党建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是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的必然要求,抓好基层党建、打好基础,使党的各基层党组织更加坚强、更有力量,使党员队伍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建水平,突出问题导向,全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要牢固树立主业主责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或副书记、党务工作者、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填写了评议测评表,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评议。

杨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