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地方事务局召开“狠抓落实年”暨党风廉政工作会
2019-03-14 00:00:00   来源:   

3月13日,地方事务局召开“狠抓落实年”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石松到经开区调研讲话及经开区2019年“狠抓落实年”工作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190313165102.jpg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地方事务局局长张勇强调,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抓好主责、狠抓落实、奋起直追、打好翻身仗;要增强狠抓落实的信心和紧迫感,突出重点,强化举措,确保狠抓落实工作实效。

地方事务局的各科、中心、林区派出所都表示,一定紧紧围绕经开区地方事务局的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强化落实,坚持和完善狠抓落实的常态化机制,凝心聚力抓落实;紧盯固定资产投资重要指标、农林渔牧增加值、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等重点任务,统筹兼顾、重点突破,确保圆满完成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

( 作者:陈泓源 编辑:杨咏)